迷失伦敦

阅读用
不写了。。。

【一人乙女】礼物盒


*ooc

*张楚岚滴生贺 明天放

*张楚岚单人向x你(我)

*第一人称注意  我是碧莲滴老婆


















  

张楚岚走在有着昏暗灯光的路上,灰色兜帽下隐藏着他的脸。

他垂眸思考着我今天为什么要打电话叫他去我的个人公寓。

今天是他的生日。张楚岚知道。

他因为小时父亲与爷爷一到他生日就给他买蛋糕,到现在都记得清楚不已。













  

难道是?














  

这个念头突然从他的脑子里蹦出来,却被他挥挥手否决掉了。

“怎么会这么想呢,我是傻吗。”张楚岚无奈地笑笑,把。的念头摘出脑外。




  

什么啊,肯定是说几句生日快乐外加一个已经焦糊了的生日蛋糕和一个灿烂的笑。





  

他敲开你的门,却没有见到他朝思暮想的身影。










  

一个巨大的礼盒横陈在房间的中央。







  

“?媳妇儿——你去哪啦——媳妇儿——”


  

他第一次慌张起来。


  

“媳妇儿——别吓我啊…你去哪了…”

















  

我躲在巨大礼盒里冷得瑟瑟发抖。

笨蛋张楚岚!一般人第一眼看到在房间里的巨大礼盒不一般都会打开看看吗?!

靠…等我钻出来后一定要赏张楚岚一个爆栗敲开他那颗跟核桃差不多的脑袋看看里面装的什么东西!


  

当我正想着,他掀开了礼盒的盖子。





  

这一幕让他的全身血液仿佛倒流。(?)






























  

我被裹在镭射糖纸中,光全身被一条金色的粗丝带与一条紫色的丝带,像绑个礼物盒般在胸口打了个双色蝴蝶结。








  

“啊…是徐四告诉我的。说这样的礼物才有惊喜感什么的…噢放心吧碧莲是宝儿姐把我裹进糖纸的——总之生日快乐!”



  

张楚岚怎么跟个傻的一样愣住了?诶诶诶鼻血!鼻血流出来了啊!!



  

“…徐四…………我要宰了你………………啊不对,改天登门送谢礼好了。”他不知干嘛躲一边嘟囔啥去了。












  

“楚岚,过来。”















  

他总是那么冷静。

我知道一切都是他的伪装,冷静理智才是他壳子下的真正面目。

冰冰凉凉的,硬得跟个铁块儿一样。高温岩浆都熔不了他的心,超低温好像也冰不动他似的。

但他其实很软,也容易动情。



  

噢。。倒不算,只会装装样子动动嘴占点小便宜而已,稍稍靠近点距离都要浮起浓厚红晕。如果戏弄般在脸颊上留下一个吻,他仿佛就要开始往外冒蒸气了。


  

我想亲 吻他冷静的蓝眼睛,扰乱他的理智。他的眸里是追逐真相的坚定不疑,令我着迷不已。






  

我在靠近他。

我托住他的头,把手臂揽上他细长的颈,摁住他的后脑勺上毛毛躁躁的发丝,感受着他温热的肌肤渐渐升温。他扎起的小马尾尾尖不疼不痒地戳着我的手背。







  

我在靠近他。

“你怎么天天嘴上占便宜喊着媳妇儿,一到现在就僵硬的要死啊…?”我不耐烦地停在与他的唇十厘米近的地方,开始骂他处男就是麻烦。


  

虽然我也是。


  

说话时温热的气一下下拂在张楚岚脸上,好似甜腻的气息缠住了他。“媳、媳妇儿…虽然你这样的确很好看,但会着凉的…………”







  

噢,就是现在这样。脸上开始漫起浓郁潮红,全身都泛起了一层薄薄的可口红晕。

看起来十分香甜啊…

我实在经不住这一张帅气容颜的诱惑,特别他还是自己喜欢的人。



  

“碧莲,闭眼。”

我吻上了他柔软的唇。酸酸甜甜的蔓越莓味缠绕着我的心神理智,使它们分崩离析。同时张楚岚身上一股淡淡的艾草味飘入你的鼻翼。…他的身体怎么这么僵硬。…

真麻烦。




  

原来碧莲的唇这么甜?





  

两人青涩的吻技使牙齿都磕碰在一起,仿佛一场过于用力的唇与唇间的厮磨。点点甜腥味从你的口里漫向他的口里。“放松一点,你太僵硬了。”你佯装凶狠地轻衔着他的唇口齿不清地骂了一句。





  

哦上帝,他太甜美了。我像夏娃一样控制不住自己去伸手采摘欲望的鲜果。










  

“虽然已经过了0点了,但接下来才是礼物时间。”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