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伦敦

阅读用
不写了。。。

【雷凯】相互斗争

✨意味不明
✨黑道(?)pa,正常公司关系→上司下属(大概)。
✨雷凯向。ky立刻去世。
✨走。

“喂,你。”雷狮叫住了一位站在他办公室门前的扎着高马尾的美貌女孩子。




“你是新来的吗。怎么没报到就直接过来我这里。”他皱起眉头,不悦的神色盈满那双紫色的眸。“虽然是新来的,这个排名可不像是要分到我所管辖的部门。”










“不能在头上戴那么大的星星。这点纪律都不懂吗。”



“难道是丹尼尔那边出了问题——?”
































“101。”


扎着马尾的女孩子转过身来,黑色长发柔顺地攀附在她的背上,滑出一个优美的弧度。



在转过身的时候,她的嘴边恶意的笑容堆积然而转瞬即逝。雷狮锐利的眼光捕捉到她笑容一角,眼尾带着凌利的神色想刺穿她的伪装。



戴着柔弱的面具,故作可爱的神情堆满了她的脸。











“你妈没教过你要有礼貌吗。见到可爱的小姐要问好。”


神色一变。

“啊——原来是雷狮大人。刚才的话多有得罪,我先告辞了。”

“凯莉…?站住。哼。你这个魔女怎么进来的。又黑了系统?”

雷狮不屑地盯着她。





“嘁。能黑进你们的系统是你们系统的荣幸。怎么?这种神情盯着我,我又怎么你们了?”凯莉带着娇俏的神色戏虐不已地盯着雷狮。

“不过真是稀奇呀。我们的雷狮海盗团团长竟然也会乖乖工作?”舔舐着棒棒糖,舌端抵着糖块在口中渐渐融化,糖液与舌头交缠拉出一道银丝。



雷狮盯着她饱满圆润的唇眼神一暗。




“…怎么。还不给了?”























雷狮捏住她的下巴。
撬开她的牙关宛如野兽般掠夺。
糖块在剧烈的亲吻下化成液体,草莓味的甜香盈盈双方的口腔。
分离时扯出一道银丝。

“惩罚的第一步。”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